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贯标认证 星庐课评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1-05-08 14:31 点击:
近日,一站式选课与护航平台星庐课评所属的杭州好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好学科技)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认证并获得证书。知识产权对企业发展有着重要作用,此次贯标成功标志着好学科技在产权管理规范化、科学化、系统化方面迈入新阶段。
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是目前我国级别较高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资质认定。此次通过认定并获得证书,是对好学科技在自主创新、产权保护能力的肯定。
好学科技是一家正处于高速发展期的互联网教育平台,专注于为孩子处于K12阶段的家庭提供第三方专业教育规划和护航服务,帮助家长解决课外教育选课、上课衍生的一系列问题。
自成立以来,好学科技便十分重视科技创新,为此组建了专门的技术和教研团队,基于K12教育阶段家庭因材施教的需求发起了集多个知识专利技术于一体的一站式选课与护航平台——星庐课评。同时将知识产权工作贯彻到研发、销售、管理等各个环节,不断完善产权激励机制,鼓励团队科技创新,为企业发展注入新能量。
由好学科技发起的星庐课评平台,其运作集合了小颗粒成长模型、学情分析模型和生课匹配模型等由该企业技术及教研团队自主研发的数据模型,配合师资匹配评估管理系统、家庭教育规划管理等系统的支撑,构建了基于机器学习的智规划和基于人工智能的智匹配系统,可将教育机构数据、孩子成长数据和成长路径相结合,为家长提供覆盖全学科的专业学习规划指导和课程配置方案,充分体现了好学科技对知识产权作品的成熟化应用。
经过近4年的发展,好学科技累计服务百万级k12阶段家长,帮助30W+品质家庭实现个性化教育资源匹配,已是中国家长信赖的教育新物种。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成都),专职市场专员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企业版/个人版),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