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知产贯标认证补贴抓紧申领了 关于申请郑州高新区2020年度第一批知识产权资助、奖励项 发布时间: 2021-01-21 11:42 点击:
知产贯标认证补贴抓紧申领了 关于申请郑州高新区2020年度第一批知识产权资助、奖励项目的通知
区内各企业、各非职务专利申请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倡导创新文化,强化对知识产权的创造、运用、保护,鼓励发明创造,激励自主创新,促进郑州高新区知识产权工作的顺利开展,根据《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若干意见》(〔2016〕60号)文件精神,现进行2020年度第一批知识产权资助、奖励项目申请工作。
各单位申请各项奖励时依据《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关于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工作的若干意见》(〔2016〕60号),参照下列说明,线上申报相关材料。
注意:此次全部项目都为线上申报!
一、国外授权专利、软件著作权资助及《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认证资助申请
1.国外授权专利资助
本次资助接收2020年1月1日——2020年5月12日授权(以授权公告日的时间为准),须已拿到授权证书,并且未申请过郑州高新区专利资助的国外授权专利。若发现有重复申请资助的情况,取消其资助资格。
2.软件著作权资助
本次资助接收2020年1月1日——2020年5月12日获得(以软件著作权证书上右下角的登记时间为准),须已拿到证书,并且没有申请过郑州高新区相关资助的软件著作权。若发现有重复申请资助的情况,取消其资助资格。
3.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认证资助
本次资助接收2020年1月1日——2020年5月12日获得《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认证(以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上的初次发证日期为准),须已拿到证书,并且没有申请过郑州高新区相关资助。若发现有重复申请资助的情况,取消其资助资格。
二、其他资助、奖励项目
以下所有资助、奖励项目的时间指的是从2020年1月1日到2020年10月31日,并且没有申请过郑州高新区相关资助的。

序号

奖补类型

1

国内授权专利资助

2

PCT申请国外专利资助

3

中国专利奖转化奖励

4

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资助

5

优秀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奖励

6

企业知识产权贯标辅导机构奖励

7

区内新注册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奖励

8

专利质押融资贴息

9

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专利质押融资担保

10

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专利保险资助

三、资助条件
1.在郑州高新区工商注册、税务登记,且专利申请地址在郑州高新区内的企业;
2.专利申请地址在郑州高新区的高校;
3.专利申请地址在郑州高新区内的自然人。
4.对申请软件著作权的高校在校学生,需提交相关学生证明材料复印件,高校注册地必须在高新区内。
符合以上四条任意一条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资助受理时间等
1.受理时间:2021年1月21日——1月24日下午17:30
2.提交材料方式:
请各申请人首先在线上平台注册账号并进行评级,然后按照项目填报要求线上填报相关信息,如有疑问,按照企业注册地址或个人身份证地址向所属园区运营中心进行咨询,园区运营中心审核通过后方可向上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