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知产贯标认证 航天科工三院306所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现场审核 发布时间: 2021-01-13 17:46 点击:
知产贯标认证 航天科工三院306所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现场审核
近日,航天科工三院306所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现场审核。
知识产权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综合体现,知识产权规范化管理对于保护既有技术、健全技术体系、促成成果转化具有重要意义。在市场化竞争愈发激烈的当今时代,推进知识产权标准化管理工作具有重要意义。306所自2020年3月启动知识产权贯标工作,5月发布贯标体系文件,通过体系运行,达到审核认证条件。近日,认证公司审核组对306所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进行了为期两天的现场审核认证,现场审核了306所科研创新活动、生产、销售、人力管理等方面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情况,先后与管理层、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员工进行了审核交流,收集了与审核目的有关的信息。306所预研创新活动成果质量、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规范化管理得到审核组专家的认可,同意推荐306所完成贯标认证
通过此次现场审核认证,标志着306所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规范化、系统化达到新的高度,将有助于对现有核心关键技术形成更有效的保护,提高知识产权管理能力,积极应对知识产权竞争态势和防范知识产权风险;同时有助于提升全体职工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调动职工发明创造的积极性,促进自主创新,推动专业技术发展,提升306所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