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知产贯标认证 云途物流通过GB/T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1-01-05 17:04 点击:
知产贯标认证 云途物流通过GB/T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云途物流顺利通过GB/T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并收到由认证机构颁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覆盖跨境电商物流服务(包括陆运、空运和物流解决方案)的知识产权管理。云途物流通过导入此体系对公司防控知识产权风险,提高研发能力、生产效率、市场竞争力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为公司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制订,经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颁布,于2013年3月1日起实施,是我国首部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国家标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认证通过,意味着云途物流的知识产权管理已贯穿研发、市场、项目等企业全流程,并形成一套完整、科学、标准化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在跨境物流领域的自主创新、运用、管理和保护方面已迈入领先水平。
创新永无止境,知识产权护航云途物流高质量发展。云途物流自2014年成立之初,就非常重视知识产权的管理和创新。在软件方面,通过自主研发的物流“业务+数据”双中台,为企业提供“揽、干、关、仓、配”的全链路的数字化服务体系,是行业为数不多的掌握核心物流信息化技术的标杆性企业。在硬件方面,在海内外布局多个自动化分拨中心,加速推进智慧物流发展。
未来,云途物流将继续坚定对知识产权的创新、管理、保护和运用,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与已有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融合,进一步优化公司管理水平、技术能力,全面提升客户服务效率及品质。我们也将看到,持续保持技术创新精神的云途物流,将会迎来更好的机遇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