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泰利能源荣获GB/T29490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0-09-01 13:27 点击:
泰利能源荣获GB/T29490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19年6月,认证公司审核小组莅临深圳泰利能源有限公司进行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审核。经严格审核及评估,最终认定我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符合GB/T 29490-2013《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要求,现已正式授予《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随着全球化经济进程的加快,知识产权的国际竞争力明显提高,众多发达经济国家和大型跨国公司都把知识产权从之前的法律范畴扩展到企业战略、国家发展的宏观层面,以获得经济、科技等领域更多的竞争优势。而作为其中最具活力的社会活动单位,企业是创新的主体,企业的专利战略则是企业创新能力的基础。
在此具有重大意义的历史背景下,泰利能源依据GB/T 29490-2013《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并结合公司实际情况,对各部门进行了全面系统的知识产权管理培训,持续完善了公司各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建立并运行程序化、制度化、规范化及系统化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
泰利能源本次荣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将进一步提升公司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有效激发自主创新,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公司健康、持续、快速发展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