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什么是知识产权贯标?有什么好处? 发布时间: 2020-06-24 16:53 点击:
什么是知识产权贯标?有什么好处?
帮助企业实现知识产权的有效管理,在管理知识产权的基础之上,发挥知识产权的最大效用,发挥商业价值。知识产权贯标是目前政府提倡的国家标准,政府也拿出了一部分资金,用于奖励实施了知识产权贯标的企业。所以综合来看知识产权贯标是两全其美的事情,用政府的钱帮助企业增值。
贯标是为建立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规范体系,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知识产权战略纲要》,加强对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引导,指导和帮助企业进一步强化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和保护,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实现对知识产权的科学管理和战略运用,提高国际、国内市场竞争能力。
企业知识产权贯标是整体贯标的一个类别,指导企业创建符合示范标准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打牢企业规避品牌风险的基础工作,有利于品牌的长远发展。一般我们谈到企业贯标,指的就是企业的知识产权贯标创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