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知产贯标认证 速达交通节能科技股份GB/T29490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0-03-02 10:55 点击:
知产贯标认证 速达交通节能科技股份GB/T29490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认证公司向三门峡速达交通节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颁发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该公司成为我三门峡市首家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29490-2013)标准认证(简称“贯标”)的企业。
速达科技公司致力于汽车节能环保、新能源汽车领域技术产品研发,形成了一批先进的、具备行业竞争实力的自主知识产权,拥有获得授权的专利52件,其中有效发明专利12件、注册商标5件、软件著作4件。今年5月以来,该公司正式导入《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标准,进一步规范知识产权管理,提高管理水平,一次性通过了认证审核
推动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工作,是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重要任务之一。三门峡市筛选了两家具有知识产权优势的企业,积极提供政策支持和培训服务,为推动我市企业“贯标”认证工作提供了示范样板。速达科技公司率先通过“贯标”认证,既是该公司创新实力的综合体现、管理水平的自我提升,也标志着三门峡市企业正在走向实施知识产权战略,加快转型创新发展的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