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知产贯标认证 铁科新型建材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0-02-27 23:27 点击:
知产贯标认证 铁科新型建材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2018年4月,四川铁科新型建材有限公司凭借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规范性、严谨性,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认证公司所颁发的该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证书编号:165IP181346ROS)。在知识产权领域荣获国家重要认可,再次证明了四川铁科的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创造能力和企业竞争实力。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是将知识产权放在企业管理的战略层面,把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理念、管理机构、管理模式、管理人员、管理制度等方面视为一个整体。依据GB/T29490-2013《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要求,围绕企业的知识产权创造、管理、运用和保护,在企业的资源管理、基础管理、实施运行等方面进行贯标,可以有效规范研发、生产、经营过程中知识产权资源管理;规避自主知识产权侵权、被侵权、流失的风险,并有助于建立完善的知识产权激励机制,对推动企业自主创新,持续、健康、良性发展和提升企业自身价值,巩固企业市场地位有着巨大作用。
自2017年4月起,四川铁科开启以《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工作。旨在提高公司全体人员知识产权管理和保护的观念,提高全体员工的知识产权意识和研发能力。在体系运行过程中,对企业经营管理各个环节中的知识产权管理及运行控制进行了规范说明,明确了各部门在贯标过程中的相应职责,并对全体成员进行了执行贯标流程的相关培训。
能够在本次通过专家组层层严审评估,既是对四川铁科长久以来在知识产权管理工作的官方肯定,也将进一步激励铁科全体成员对研发与创新的动力和激情。作为四川省少数“贯标”达标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未来仍将继续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努力创造、管理和保护自身知识产权,实施知识产权战略;扩大核心专利拥有量,推进技术成果知识产权化;强化知识产权运营和管理水平,提升自主品牌影响力。将公司打造为知识产权意识强、创新意识强、产业化效益显著和专业人才齐全的创新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