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知产贯标认证 轻生活科技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2-22 16:53 点击:
知产贯标认证 轻生活科技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近日,深圳市轻生活科技有限公司顺利通过《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审核认证,并收到由中知(北京)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这意味着深圳市轻生活科技在知识产权领域获得到重要认可、在知识产权方面得到进一步规范、在综合竞争力方面得到进一步提升!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 29490-2013)是由国家知识产权局牵头,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共同起草,由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的一项国家标准,于2013年3 月1 日起实施。
旨在规范企业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形成贯穿生产经营各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实现对知识产权的获取、维护、运用和保护,充分发挥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在企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为什么要进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通过贯标认证使企业创新成果得到尊重和保护,进一步推动企业自主创新持续、健康和良性发展。
轻生活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贯标的成功认证,是对我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肯定,体现了我司整体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标准化、规范化与系统化,通过认证后,我司将更进一步提升对知识产权的保护意识与系统化管理,提高我司的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