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知产贯标认证 云浮首家企业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2-22 15:59 点击:
知产贯标认证 云浮首家企业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
2019年5月,广东云浮市郁南县宋桂镇辖区内的广东省恒利通风机有限公司以其完整规范的知识产权管理流程及有效的措施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获得“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成为云浮市“首家”通过知识产权贯标的企业,这不仅为企业有效保护知识产权建立了规范,打下了基础,也成为云浮市郁南县知识产权规范贯标企业的先行者。
据悉,广东恒利通风机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设计、生产、销售通风设备的厂家,销售达到1800多万,公司拥有3万平方米标准生产厂房,拥有12件实用新型专利,是广东地区具有规模的风机专业制造商。产品主要涵盖环保除尘、净化类风机、工业风机、消防排烟风机、建筑通风机、厨房通风换气与厂降温、烘干类等风机产品领域。
一直以来,郁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做好企业贯标宣传工作,组织辖区11家企业召开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工作会议,积极向企业宣传知识产权贯标认证知识,鼓励企业参与知识产权贯标工作,提高企业知识产权运用、保护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