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知产贯标认证 倍智测聘网络科技股份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0-02-14 23:12 点击:
知产贯标认证 倍智测聘网络科技股份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广东倍智测聘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由知识产权贯标认证公司颁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成为广东省第一家人力资源行业知识产权贯标企业。其中,倍智通过认证的范围包括人才测评、人才招聘、人才培训、绩效考核系统平台的开发、销售以及售后服务的知识产权管理等多个方面。’
知识产权“贯标”即贯彻《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国家标准。知识经济时代,以技术创新成果为内核的专利,日益成为发展的重要资源和竞争力的核心要素。而目前对企业而言,最有效的整合知识产权的方式就是“贯标”。通过贯彻《规范》,能够进一步推动企业自主创新持续、健康和良性发展,更能够帮助企业规避经营风险,提高发展质量。
作为“大中华区最佳人才测评机构”,倍智是行业内唯一运用IT技术手段来提供人才管理咨询、人才测评、人才发展及招聘服务的人力资源综合服务商,拥有2000万标杆企业人才测评数据、400个标杆岗位剖像数据、40多位心理学家和专业顾问团队、3项人岗匹配关联发明专利以及3个全球顶级测评机构(Facet5、LSI、CEB)权威认证。目前,倍智已自主开发运营包括应届生测评系列、经理人测评系列、职业人测评系列、360产品系列、经典测评系列在内的数十个标准测评产品和各类定制测评产品。
凭借专业的技术研发实力和坚持不懈的行业使命,倍智成为广东省首家人力资源行业知识产权贯标企业可谓实至名归。未来,倍智将不断加强知识产权创造、布局和运营,运用知识产权提升市场竞争力,续当人力资源行业领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