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知产贯标认证 速途网络及旗下子公司知识产权贯标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0-02-14 20:33 点击:
知产贯标认证 速途网络及旗下子公司知识产权贯标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速途网络及旗下子公司北京网之道咨询有限公司、我爱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北京中微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知识产权贯标启动大会在速途网络北京总部会议室召开。速途网络董事长兼CEO范锋、CFO蒋德启及子公司相关业务负责人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速途网络副总裁王晓莉主持。
速途网络董事长兼CEO范锋在会上致辞谈到,对于速途网络这样的轻资产公司来说,知识产权是核心的重要资产之一。速途网络从创业以来,一直非常重视知识产权管理工作,通过召开本次贯标启动大会,必将有效提升公司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更加规范公司的各项知识产权活动,形成速途自己的特色、优势,帮助公司构建知识产权管理标准化、规范化体系,建立一套系统完整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和工作方法,从而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
在听取速途网络相关介绍后,韩春龙对于速途网络及旗下子公司做出的创新给予肯定。同时他分享了近几年行业中在知识产权方面做的非常好的一些企业案例,并强调,未来协会将持续以加速企业创新及产业发展为立足点,不断丰富协会服务内容及模式,为更多高新技术企业搭建更加完善的自主研发创新环境及产业生态交流平台。
会后,杨丽萍做了《企业知识产权规范管理的重要性》的分享,杨丽萍老师从事知识产权工作17年,擅长知识产权研究分析和知识产权贯标辅导。她详细讲解从管理者到基层员工,从企业现状到未来规划,都提出标准化的要求,科学、全面地指导企业对知识产权的策划、实施与检查等环节。从而让与会人员对国家规范有了一个基本的认识,也为今后更好的贯彻相关标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本次知识产权贯标启动大会的召开,标志着公司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的正式启动,同时也标志着速途网络规范知识产权管理工作步入了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建设新的台阶。
速途网络及旗下公司一直都很重视知识产权工作,为此公司制定了专利管理方面的相关制度和规定,旨在鼓励内部积极规范创新。截至目前,速途网络和旗下子公司,共拥有软件著作权47项,注册商标39个,拥有域名20个,曾获北京科委150万元科研项目扶持。以上指标均在国内同行里居于领先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