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知产贯标认证 格隆汇信息科技GB/T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0-02-10 11:45 点击:
知产贯标认证 格隆汇信息科技GB/T29490-2013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近日,深圳格隆汇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接连通过了双软企业认证和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这是继2018年9月,格隆汇通过国家级和深圳市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之后,再一次获得官方认证体系的认可。
2019年11月28日,格隆汇获得由深圳市软件行业协会颁发的《软件企业证书》和《软件产品证书》,通过“ 双软企业”认证。
“双软认证”是指软件产品评估和软件评估;企业申请双软认证除了获得软件企业和软件产品的认证资质,也是对企业知识产权的保护。同时,通过认证的软件企业在投资融资、税收、产业技术、出口、收入分配、人才吸引与培养及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都享有很大幅度的优惠。
2019年12月18日,格隆汇获得认证公司颁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成功通过国家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贯标认证
格隆汇所获《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企业知识产权管理规范(GB/T-29490-2013)》是国家知识产权局牵头制定的一项国家标准。贯彻该标准(简称贯标)旨在帮助企业建立科学、标准化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形成贯穿生产经营各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实现对知识产权的获取、维护、运用和保护,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