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知产贯标认证 天伟化工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取得 发布时间: 2020-01-20 20:28 点击:
知产贯标认证 天伟化工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取得
近日,天业集团天伟化工有限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现场审核结束,拿到了认证公司颁发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标志着天伟化工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更加科学、系统和规范。
2019年12月,天伟化工有限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通过现场审核,认证公司审核专家组通过资料审核、现场查验等多种形式对公司进行了全面审核,并在知识产权方面工作方面提出了建议。
近年来,天伟化工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创新工作,作为特种树脂成产基地,不断自主创新,相继获得国家授权专利30余项、科技成果5项。此次开展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工作,旨在从知识产权贯标启动到体系构建,从内部自审到第三方监督审核,从查找问题和整改落实,夯实企业知识产权管理的各个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