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知识产权贯标认证 三聚阳光连获北京市提升知识产权国际服务质量、高端服务能力项目支 发布时间: 2019-10-03 21:47 点击:
知识产权贯标认证 三聚阳光连获北京市提升知识产权国际服务质量、高端服务能力项目支持
近日,三聚阳光获得北京市知识产权局“提升知识产权国际服务质量”和“提升知识产权高端服务能力“两个项目经费支持。
据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公布的名单显示,此次共有包括三聚阳光在内的26家单位获得“提升知识产权国际服务质量“项目的支持,15家单位获得“提升知识产权高端服务能力”项目的支持。
三聚阳光作为全产业链式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深耕行业20年,业务范围除了传统知识产权代理外,还覆盖知识产权诉讼保护、战略制定、咨询研究、知识产权创新项目的估值与投资等等高端服务。现团队成员280余人,律师、专利代理师、分析师等人才超200人,硕士以上学历超70%,团队拥有多名全国专利信息领军人才、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军人才、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案例指导研究(北京)基地专家委员会专家等。如今,三聚阳光的国际合作伙伴数量达300余家,覆盖全球180多个国家及地区。
多年来,三聚阳光处理的多个诉讼案件,被《中国知识产权报》专题报道,入选《最高人民法院知识产权诉讼程序与证据案例汇总》指导案例、国家知识产权局打击专利侵权假冒十大典型案例、专利复审无效十大案件及北京市专利行政保护十大典型案件等,并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编写的《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典型案例(2014—2018)》收录。三聚阳光还为企业以及政府完成了多个专利分析项目,为政府产业决策以及企业研发以及防范风险起到重要作用,部分项目作为经典案例收录到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分析评议手册。
本次两个项目获得经费支持,充分显示了三聚阳光在提升国际服务质量、高端服务能力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三聚阳光将继续坚持以“敬天爱人、守正出奇、沟通合作、创新致远”为核心价值观,继续提升包括国际服务以及高端服务在内的综合服务能力,为知识产权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