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知产贯标认证 >
贯标认证 青岛黑猫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IPMS)认证审核 发布时间: 2019-09-26 20:14 点击:
2019年9月24日,从景德镇黑猫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该集团旗下的青岛黑猫炭黑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上周进行了贯标认证专家组的评审,并顺利通过知识产权管理体系(IPMS)认证审核
审核过程中,三位专家老师对青岛黑猫公司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运行过程的文件、记录、现场等进行全面审核,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提出完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意见。青岛黑猫公司员工将此次审核视为学习提升、锻炼内功的宝贵机会,积极向专家老师请教。经过一天的努力,青岛黑猫公司顺利通过了审核。
青岛黑猫公司总经理王宏:青岛黑猫于2019年开展了专利导航和专利布局等重要工作,并成功组建“院士专家工作站”,通过建站和专利战略规划等工作,未来几年内,将围绕新产品的研发形成一个专利包,使专利数量达近百余项,并加快项目的研发进度,促使新产品达到国际领先水平。为此,青岛黑猫开展一系列知识产权方面的工作,更加迫使青岛黑猫注重知识产权方面的保护力度。
王宏表示,此次能够顺利通过IPMS审核,一方面,充分肯定了青岛黑猫公司近一年知识产权体系运行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另一方面,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将为企业今后的各项工作特别是核心研发工作提供保护平台。以促进员工牢牢建立在本职工作中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并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形成常态化,使知识产权管理体系更好地服务于技术创新、体现知识产权资产的价值、实现公司知识产权利益的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