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食品认证 如何购买和鉴别有机产品 有机产品认证 有机食品 有机产品 认证公司 认证咨询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8-15 01:12 点击:
有机食品认证 如何购买和鉴别有机产品 有机产品认证 有机食品 有机产品 认证公司 认证咨询公司
如何购买和鉴别有机产品?
   由于价格较高,并且认证、质量控制程序较复杂,有机产品与普通产品的营销渠道也存在不同。建议广大消费者到有机产品专卖店、大型商场、超市购买有机产品,尽量不要到农贸市场、批发市场或在不可信的网站购买有机产品。 
   消费者在购买有机产品时,应当查看产品或产品销售包装上是否使用了有机产品国家标志,并同时标注了有机码、认认证机构名称或标识,也可向销售单位索取认证证书、销售证等证明材料,查看所购买的有机产品是否在证书列明的认证范围内。同时,还可在国家认监委“中国食品农产品认证信息系统”(food.cnca.cn)中查询该有机码对应的产品信息。
   如果消费者在购买有机产品时发现问题,可与销售单位进行核实,也可拨打12365、12315电话向质检、工商部门投诉、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