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食品认证 这个县32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7-06 18:01 点击:
绿色食品认证 这个县32个农产品获绿色食品认证
近年来,云南玉溪新平彝族傣族自治县积极推进绿色食品认证工作,2018年,全县8家企业的32个农产品通过了农业农村部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评审认定,高原特色农产品品牌打造迈出坚实步伐。
“虽然绿色食品认证对化肥、农药、水和土壤等都有更高的要求,但是通过认证后果品的质量和安全有保障,能提升果品的知名度和附加值。”申报绿色食品认证的冰糖橙种植大户余先生说。2018年,余先生的冰糖橙远销上海、广州等地,他的目标是通过绿色食品认证后让冰糖橙走进超市等高端市场。
2018年,新平县按照“绿色为主体,有机是方向”的思路,积极推进绿色食品认证工作,鼎成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的沃柑、恒利源果品有限公司的冰糖橙等8家企业的32个农产品,通过了农业农村部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评审认定。2019年,新平县着力打造“绿色食品牌”,继续做优做强以冰糖橙为主的“一县一业”产业,积极争取省级农业(柑橘)产业园建设,深入打造“新平柑橘”品牌,不断扩大品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