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产品认证 山花牛奶获有机产品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0-03-10 16:10 点击:
有机产品认证 山花牛奶获有机产品认证证书
贵州首张“有机产品认证证书”揭牌仪式及贵州首瓶“有机鲜奶”启动仪式在贵阳举行。
全国畜牧总站资深专家从自然生态到生态农产品、乳制品到有机鲜奶、奶源建设到乳品加工、市场培育到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解读。
“山花牛奶作为贵州本土知名乳品品牌,有着66年的悠久历史。”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介绍,山花牛奶利用贵州良好的自然生态、六大牧场的奶源建设以及设施完善的乳品加工生产线,通过国家权威机构认证,成为贵州首家获得“有机产品认证证书”的乳制品企业。
据企业介绍,本次山花牛奶推出的“有机鲜奶”,无添加剂,按有机标准生产,经第三方认证。
贵州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说,“有机牛奶”的主要认证标准是:牛奶生产加工过程中严禁使用任何防腐剂、食品添加剂;奶牛喂养过程不允许使用生长素和抗生素,并保证奶牛必须进行放牧喂养;奶牛放牧的牧场土壤不允许有农药残留物。因此对广大消费者来说,“有机牛奶”是“安全级别最高”的乳制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