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有机产品认证 >
有机产品认证,1.5万家企业获得2.4万余张有机产品认证证书 发布时间: 2022-08-06 21:30 点击:
有机产品认证,1.5万家企业获得2.4万余张有机产品认证证书
近年来,为了适应高端消费、智能消费、数字消费、绿色消费趋势,我国在食品农产品、消费品和生活服务领域,大力推行有机产品、绿色产品、智能家电等高端品质认证,以及商品售后服务、养老、健康、金融等服务认证,不断提升产品和服务质量,营造放心优质消费环境。
据介绍,目前全国共有1.5万家企业获得2.4万余张有机产品认证证书,有机产品年销售额突破800亿元。
在促进绿色消费上,实施统一的绿色产品认证,将建材、快递包装、电器电子产品等近90种产品纳入绿色产品认证范围,颁发绿色产品认证证书18万余张、获证企业2万余家,有效增加绿色产品供给,引领消费升级。
有机认证是有机农产品认证的简称。有机认证是一些国家和有关国际组织认可并大力推广的一种农产品认证形式,也是我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统一管理的认证形式之一。推行有机产品认证的目的,是推动和加快有机产业的发展,保证有机产品生产和加工的质量,满足消费者对有机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减少和防止农药、化肥等农用化学物质和农业废弃物对环境的污染,促进社会、经济和环境的持续发展。
中国有机产品认证属于产品认证的范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2004年第67号令)和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相关认可准则CNAS—CC23:2006《〈产品认证机构通用要求〉有机产品认证的应用指南》的要求以及国际通行做法,有机认证程序一般都包括认证申请和受理(包括合同评审)、文件审核、现场检查(包括必要的采样分析)、编写检查报告、认证决定、证书发放和证后监督等主要流程。
有机食品认证,有机产品认证,有机产品认证机构,有机产品认证管理办法,绿色食品认证,年份酒认证,无抗食品认证,富硒食品认证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