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有机产品认证 >
天全县召开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11-02 15:13 点击:
天全县召开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为加快推进天全县有机农业的建设步伐,提高农产品的质量和档次,6月5日,天全县召开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发展有机农业产业,开展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工作,是实现我县建设生态经济强县目标的有效途径,是提升农业发展质量的重要抓手,是加快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助力农民增收的强劲动能,是我县结合县域实际,充分研究,深入贯彻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所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各成员单位、相关部门和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目标任务,要充分认识到发展有机产业和开展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意识,紧密配合,通力合作,确保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全面落实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的各项任务,着力有机标准化体系建设,确保有机产业健康稳步发展;着力有机风险防控体系建设,严格把关有机产品质量;全面落实天全有机产业规划,确保有机认证稳步增长;着力有机农产品品牌打造,营造有机创建氛围。要找准需求、形成合力、做好认证示范县创建验收的后勤工作,做到政策扶持要到位、组织保障要到位、督查考核要到位。各创建成员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分工协作,重点打造,突出亮点,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确保我县省级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创建成功。
会上,县有机办技术人员对有机示范区创建验收考评进行了解读与培训。
副县长、县创建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邹再蓉,县级相关部门、部分企业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