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有机产品认证 >
陕西宝塔区召开有机产品再认证暨有机产业发展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11-02 14:50 点击:
陕西宝塔区召开有机产品再认证暨有机产业发展培训会
2020年8月11日,宝塔区召开有机产品再认证暨有机产业发展培训会。宝塔区各乡镇(街道办)、果业技术服务站、涉果企业(合作社)主要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特邀北京华夏沃土技术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有机苹果全程管理模式、理念、和生产有机苹果的实用技术进行了专业培训,宝塔区政府二级调研员王文忠作开班动员讲话。
王文忠要求
一是继续加大有机认证工作推进力度,各乡镇(街道办)要全力协调配合做好认证工作;
二是继续加大有机认证的宣传力度,提高全区有机、绿色果品市场竞争力;
三是继续加大有机认证提升品牌知名度,不断提升消费者对有机苹果的认可度。
据了解,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涉果企业、专业合作社了解当前农产品质量安全形势与任务,系统学习有机产品基础知识和标准体系基础知识,不断提升各乡镇(街道)、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的业务技能和管理水平,为进一步提升宝塔区苹果的市场竞争力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