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有机产品认证 >
有机产品认证 凯缘春酒业获有机产品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3-10 16:07 点击:
凯缘春酒业便关注到了有机产品领域以及消费者对绿色有机食品的消费新需求,开始专注有机产品的开发。凯缘春酒业大胆创新,率先在行业内实现从原料采摘到生产加工、包装贮藏到运输上市,都严格遵循有机产品的有关标准,建立了一套完善成熟的有机产品生产加工管理体系。通过这套体系的建立,增强了凯缘春企业内部生产管理能力、做到标准化生产和加工,全面提高了产品品质,得以持续向消费者输出可靠、优质的有机产品。
凯缘春蓝莓红酒此次有机产品认证得到了贵州省、黔东南州委、州政府、凯里市委、市政府以及各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申报有机产品不仅昭示了凯缘春为消费者带来餐桌健康的决心,还希望能够为业内同行进一步提升蓝莓红酒质量和丰富产品价值内涵提供良好的借鉴作用。通过有机产品的认证,进一步提高了凯缘春蓝莓红酒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切实提高产品附加值和品牌价值,更满足了人类“有机、环保”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