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有机产品认证 >
有机产品认证 遵义光勋绿色产业获有机产品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3-10 16:05 点击:
有机产品认证 遵义光勋绿色产业获有机产品认证
近日,汇川区千果园1500亩优质香梨通过了认证中心有机产品认证,获得国家产品有机证书,成为贵州省又一个通过国家有机产品认证的林果类产品。
汇川区高坪街道仁江村,地处亚热带高原湿润季风区,气候温和、雨量充沛、阳光充足,具备生产高品质梨所需的全部条件。2000年,遵义光勋绿色产业有限公司,流转仁江村五星村民组1万余亩荒地,发展精品水果产业,打造千果园基地。
今年10月,有机产品认证中心认证工作组专程到我们这儿来,对我们果园的水、土、有机肥料、果品等进行一系列的随机抽样检测,经过认证,完全达到国家有机农产品标准。
据悉,千果园占地面积达10800亩,园内种植有早美丽李子、红花碧桃、荸荠(biqi)杨梅等20多种绿色有机水果。目前,1500亩梨已获得国家产品有机证书。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把我们果园所有的水果品种纳入中国良好农业规范认证。力争在2020年打造成规模化标准化有机农产品示范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