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有机产品认证 >
有机食品认证 法国翡马中国有机认证、欧盟有机认证、法国AB有机认证、ISO14001认证 发布时间: 2019-01-27 22:11 点击:
有机食品认证 法国翡马中国有机认证、欧盟有机认证、法国AB有机认证ISO14001认证
 
葡萄酒,被法国人称为“上帝的血液,一篮新鲜的有机面包,一盘奶酪,一首歌,一瓶葡萄酒,这就是法国人所祟尚的生活。白葡萄酒犹如洗尽铅华后的淡然,是沉淀后的潇洒,流露出浮华和虚荣的背影;红葡萄酒变化万千,时而妩媚妖娆,时而庄重典雅,透露着苦涩与辛酸,甜蜜与清香……
法国波尔多作为世界葡萄酒的中心,不仅孕育出来拉菲这样人尽皆知的百年名庄,还拥有法国翡马这样全球知名的高端有机葡萄酒品牌。
法国翡马,作为波尔多有机葡萄的领导者,在阿基坦区拥有6个酒庄,超过300公顷的土地, 其中270公顷已通过法国AB有机认证、欧盟有机认证、中国有机认证ISO14001等多项国际权威认证商标
众所周知,酒庄葡萄酒代表着稀有。介于每个酒庄的葡萄园有限,于是产量有限,每一瓶都只代表着一年酒庄的风格,喝一瓶则少一瓶。而法国翡马,就只出品纯正的酒庄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