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有机产品认证 >
有机食品认证 69.9%受访者希望有机产品认证机构在各个环节加强审查监督 有机产品认证多少钱 有机食品认证多少钱 有机食 发布时间: 2018-08-25 13:00 点击:
有机食品认证 69.9%受访者希望有机产品认证机构在各个环节加强审查监督 有机产品认证多少钱 有机食品认证多少钱 有机食品 认证公司 认证咨询公司
有机食品因为对环境友好、口感也更好而受到追捧。不过价格高昂的有机食品都有严格标准,产量较低。很多人对于有机食品缺乏了解,一些商家利用这一点,把绿色食品、无公害食品与有机食品混在一起销售。
日前,中国青年报社社会调查中心联合问卷网,对2006名受访者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86.0%的受访者购买过有机食品,50.5%的受访者不能分辨出哪些是有机食品。69.9%的受访者觉得“有机食品”名不副实的现象多。69.9%的受访者建议认证机构要在事前、事中、事后每个环节都严格审查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