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O RALPH LAUREN验厂相关资料及验厂审核清单 发布时间: 2021-10-07 17:30 点击:
POLO RALPH LAUREN验厂相关资料及验厂审核清单
拉尔夫·劳伦设计风格
“美国风格在他的手上,从想像变成了旧价值观:真实。”这句话一语道破Ralph Lauren的设计风格与成就。
本世纪初长达40年的英美上层社会生活、荒野的西部、旧时的电影、30年代的棒球运动员以及旧时富豪都是他设计灵感的源泉。在将朴素的谢克风格引用到时装设计领域方面,应该说他功不可没。
常常很多人都只认得POLO(马球),而不知道它的设计师Ralph Lauren,其实POLO只是他设计的第一系列的男装。当初之所以以“POLO”做为服装的主题,是因为Lauren认为,这种运动让人立刻联想到贵族般的悠闲生活。
Ralph Lauren的精明之处在于让全世界都心悦诚服:能园购买lauren品牌服装之梦,便身价倍增。他展示商品的办法别具一格,店内表现的是一种家庭氛围,这种方法非常成功,开在麦迪逊大街的商店第一年的销售额就超过三千万美元。
一直专注塑造心目中融合了西部拓荒、印地安文化、昔日好莱坞情怀的“美国风格”的Ralph Lauren,最后甚至被杂志媒体封为代表“美国经典”的设计师。
“我的设计目标就是要完成一个想像可及的真实,它必须是生活形态的一部分,而且随时光流转变得个人化。”Lauren闲述他开疆辟土的创见,同时也透露设计的导向,是一种融合幻想、浪漫、创新和古典的灵感呈现。
POLO RALPH LAUREN 有限公司
POLO RALPH LAUREN 有限公司在全球各地的运作是以合乎道德标准的业务实践和保证工人的尊严为前提进行的。我们期望我们的业务伙伴、他们的供应商在业务运作过程中尊重并遵守我们的基本准则以及所有适用的国家和当地法律。我们将通过这些标准来评价与客户和供应商的关系。
薪水/福利
我们的业务伙伴必须按照所有适用的当地法律和规定来支付薪水、加班补偿以及法律规定的所有福利。薪水和福利政策必须与现行的国家标准一致,同时符合流行的国际惯例,从而满足工人及其家庭的基本需求。如果某个公司的薪水制度违反当地法律或现行行业惯例,我们是不会与它合作的。
工作时间
在正常的业务环境下,不能要求员工每周的工作时间超过60小时(包括加班)或不能超过当地的行业限制,以较短者为准。并且保证员工可在7天内至少有1天休息。
禁止雇佣童工
我们的业务伙伴不能雇佣年龄在15岁以下的童工。
健康与安全
我们的业务伙伴必须确保他们的工人拥有一个安全和健康的工作环境,不受不卫生、危险情况的威胁。
参加工会的自由
我们的业务应尊重雇员的法律权利,允许他们按意愿自由参加工会而不受任何干扰。
禁止使用犯人或强制性劳工
我们的业务伙伴不能与那些在产品制造过程中使用犯人或强制性劳工的伙伴合作,或安排从人他们那里购买任何材料。
禁止体罚或精神折磨
我们的业务伙伴不能与那些对工人进行任何形式的体罚或精神折磨的公司进行任何形式业务往来。
无歧视或偏见
我们的业务伙伴在聘请与雇佣劳工时不会有任何形式的歧视或偏见,包括年龄、种族、肤色、性别、或宗教,也不会与那些对此有偏见和歧视的伙伴保持业务往来。
环境保护
我们的业务伙伴必须有环境保护意识,业务运作要符合当地和国际公约的环境保护做法。
遵守海关法规
我们的业务伙伴必须遵守适用的海关法规,并且参与反对非法转运产品的海关计划。
法律规定
我们的业务伙伴关系必须以相互尊重并遵守各项法律规定为基础,我们的业务伙伴应遵守适用的当地和国际标准。
职业道德标准
我们主张在业务运作过程中坚持最高的职业道德标准,我们也将与那些持有相同主张的伙伴合作,因为这样做对我们企业的声誉有利,并使我们以及我们挑选的合作伙伴都获得成功。
分 包
如果没有我们的书面同意,我们的业务伙伴不得将我们产品的全部或部分工作再分包。只有在每个分包商都达到本文规定的所有标准时,我们才会发出书面同意书。
利益冲突
我们的业务伙伴不得给与本公司雇员价值超过25美元的礼物,也不得贿赂各国官员以使公司或其业务获利。
执 行
我们将在挑选业务伙伴的过程中执行这些标准,并将在所有业务活动中实施这些标准。这包括我们的业务伙伴将与我们共同享用与生产设施和程序有关的信息资料,从而达到以负责的态度提高服务质量的目标。如果某个业务伙伴没有达到上述这些标准要求,我们将会采取适当的措施,最严重的后果包括取消现有订单。
POLO RALPH LAUREN验厂审核清单
1、厂纪厂规、员工手册/员工须知
2、工人工资计算(工和时间规定、工资计算方法)
3、工资与福利
4、工人自订或客户的行为守则
5、安全与保安及防火政策
6、安全与保安组织及防火组成员名单及相片
7、当地紧急的电话。(如火警、匪警等)[
8、反歧视、骚扰与虐待政策
9、申诉处理政策
10、紧急应变及医疗措施
11、消防逃生图
验厂 反恐验厂 反恐认证 验厂资料 社会责任验厂标准 验厂流程 验厂咨询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