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口可乐社会责任人权审核,TCCC验厂 发布时间: 2021-10-07 17:28 点击:
可口可乐社会责任人权审核,TCCC验厂
可口可乐作为全球大的饮料公司已经遍布全球的各个角落,其成立于1892年,总部在美国。其对供应商的要求也是非常高的。
可口可乐验厂一般验人权,又称为 TCCC验厂。
TCCC验厂标准就是 The coca cola company-可口可乐验厂标准
主要审核社会责任方面的内容,社保,工时,健康安全,工资和福利、劳资谈判、童工和消防等。一般是 UL /SGS/TUV等来审核
可口可乐的验厂结果分为绿灯,黄灯,橙灯,红灯
分数和评判级别如下:
绿色(0 )完全合规-无需进一步行动
黄色(1-7 )需要整改措施(发送相关证据)
橙色(8-27 )需要整改措施,同时需要跟进评估或案头评估
红色(28+)需要整改措施和跟进评估
验厂 反恐验厂 反恐认证 验厂资料 社会责任验厂标准 验厂流程 验厂咨询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