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CI认证验厂文件清单 发布时间: 2021-09-17 20:46 点击:
BSCI认证验厂文件清单
1、公司性质、公司名称、公司成立年份的正式文件的副本。
2、有效的营业执照以及进行操作,运行机器的所有必要的正式批准。
3、客户记录单核生产部门记录单
4、有关员工结构的公司数字列表
5、公司的财政数字
6、管理体系和社会/行为守则审核的有效认证列表,代表其它组织,这些体系和审核在公司中已经进行,审核报告副本列表。
7、高级管理人员在公司中职责的文件证据,实施BSCI行为守则符合性以及检查的操作标准的文件证据。
8、计算遵守最低社会要求所必需的财力、人力情况。
9、书面形式的费用计算。
10、书面形式的计划生产能力。
11、对员工进行BSCI行为守则培训的文件证据。
12、记录对可能会出现的危险来源的检查结果,以及所采取的纠正行动(安全评估)
13、所有员工的个人资料档案。
14、分包商列表,包括生产部门名称和地址。
15、对分包商遵守BSCI行为守则作出承诺的书面声明
16、分包商工厂中社会绩效持续改进的证明
17、书面形式的公司社会方针
18、书面形式的工作规则
19、证明水是饮用水的文件
20、工作时间记录系统
21、关于员工所有津贴的文件证据,附带备注说明这些津贴是国家强制性的还是自愿性的
22、行业中规定的工作时间以及此信息来源的文件证据
23、公司规定正常工作时间、轮班、多班工作、休息以及假期的文件证据
24、法定/行业最低工资水平以及此信息来源的文件证据
25、员工工资条以及工资支付证明
26、证明社会保险金交税的支付文件
27、工资单以及工资计算情况,包括计件工人输出记录,包括工资和扣除的所有方面。
28、孕妇和产妇津贴的发放记录
29、固定计件费率的计算文件(计时工资则不需提供)
30、计件工人:每个员工生产的数量记录(计时工资则不需提供)
31、违反工作规则以及采取的纪律措施的文件证据
32、雇用合同/保安人员的服践合同(如果聘用了保安人员)
33、外包给监狱的生产过程列表,包括名称和地址(如果有关的话)
34、会议时间以及与员工代表达成的书面协议
35、员工投诉记录以及处理投诉所采取的措施及方式
36、员工宿舍的安全证明文件(防护、卫生等等)
37、室温、噪音以及照明的检查文件
38、急救培训学员列表,包括学员姓名、职位以及培训日期
39、事故次数记录,包括事故发生原因、事故类型、发生日期、损失情况并说明受伤人员
40、进行安全卫生培训的文件证据(疏散训练和消防训练)包括学员姓名以及培训日期
41、化学物品收条、使用、退回以及处理记录(包括出示物质安全数据单——MSDS)
42、工作对象为电力装置员工的合格证明
43、电梯、危险机器、电力设备的检查报告以及维护记录
44、机器、工作场所以及高压设备(如果有)的操作说明书和安全说明书
45、消防设备的检查报告以及维护记录(例如:消防设备上的检查标签)
46、医疗人员资格证书
行为守则编辑 语音
倡议商界遵守社会责任组织(BSCI)成员由零售公司及协会、进口商和生产公司组成,是欧洲社会一个针对遵守社会责任的普遍监控体系,旨在不断改进成员设在全球各地的生产及供应设施的社会责任表现。
BSCI成员认为需要为全球在其名下的所有活动负责。他们特别感到有责任去为生产其产品的员工提供良好的工作条件。BSCI成员也认为这一责任应延伸到所有为BSCI成员生产的员工,不论其是由BSCI成员直接雇佣的员工,还是由第三方分包商和供应商雇佣的员工。
为了形成具有一定影响的和促成社会可接受的生产条件,BSCI成员制定此《行为守则》。BSCI成员在全球的所有供应商也有义务遵守这一《行为守则》。 BSCI成员应以积极和合作的精神贯彻实施该《行为守则》。
《行为守则》只说明最低标准,不应将该守则理解为最大限度,也不应以任何方式用它来对雇员不利,例如,用于限制员工结社自由或集体谈判的权利。
BSCI成员认为本身与供应商是以伙伴关系的方式合作。而落实社会可接受的生产条件是建立于对话、共识、合作和公平的原则等基础之上的。
供应商必须确保代表BSCI成员直到最后生产阶段的生产过程涉及的所有分包商都遵守《行为守则》。
根据国际劳工组织公约、联合国《世界人权宣言》和联合国关于儿童权利和消除对妇女所有形式歧视的公约规定,BSCI的《行为规范》致力于达到一定的社会责任和环境标准。以下的要求具有特殊重要性。
7.1.遵守法律
遵守所有适用的国家法律和规则、业内最低标准、国际劳工组织和联合国公约,以及任何更为严格的相关法规。
7.2. 结社自由和集体谈判权利
在某些情况或者国家因为法律规定而导致结社自由和集体谈判权利受到限制的情况下,应以类似方式促成自主和自由的组织与谈判。此乃根据国际劳工组织公约第87、98和135条的规定。
7.3.禁止歧视
不得有任何对性别、年龄、宗教信仰、血统、社会地位、社会背景、残疾、种族和民族本源、国籍、在工人组织包括工会中的成员身份、党派、性取向或任何其它个人特征的歧视。此乃根据国际劳工组织公约第100和111条的规定。
7.4. 补偿
正常工作时间工资、加班时间工资和加班工资级差的支付,应符合或高于法定最低标准及/或行业标准。不得非法或未经许可而降低工人工资。如果法定最低工资无法支付日常生活开支和提供额外的可支配收入,公司应努力为员工提供足够的补偿以满足这部分需要。此乃根据国际劳工组织公约第26和131条的规定。
7.5.工作时间
加班工作应出于个人自愿。每周允许的工作时间最长为48小时,允许的加班时间最长为12小时。员工在连续工作6天之后有权拥有一天休息时间。此乃根据国际劳工组织公约第1和14条的规定。
7.6. 工作场所安全
必须明确建立一套关于职业卫生和安全的规章和程序,并严格加以执行。工作场所的实务和条件不得损害基本人权。此乃根据国际劳工组织公约第155条以及国际劳工组织推荐标准第164条的规定。
7.7.禁止雇佣童工
根据国际劳工组织和联合国公约及/或国家法的规定,禁止雇佣童工。在这些标准中,应参照最严格者。以任何形式剥削儿童也一律禁止。不准任何如奴隶般或对儿童健康有害的工作条件存在。未成年工人的权利必须得到保护。此乃根据国际劳工组织公约第79、138、142和182条的规定。
7.8.禁止强迫劳动
禁止任何形式的强迫劳动,例如违反基本人权的囚犯式劳动。此乃根据国际劳工组织公约第29和105条的规定。
7.9.环境和安全问题
废物管理的程序和标准、化学品和其他危险物品的处理和清除、排放物和流出物的处理,都必须符合或高于最低法定要求。
BSCI成员将鼓励遵守上述要求,界定和实施合适的程序并监控其供应商的遵守情况。
一旦被确定违反《行为守则》,BSCI成员将立即与相关供应商进行协商。他们将一起探讨解决方案,且BSCI成员将协助解决问题。解决方案必须考虑到员工的最佳利益。如果在适当的时间内找不到一致同意的合适方案并加以实施,这可以作为终止进一步商业来往的合理理由。
BSCI及其成员的任何行动都不会减少国家和地方政府、国际非政府组织和员工代表在建立公开市场贸易政策和保证社会条件得以改善的责任。
验厂 反恐验厂 反恐认证 验厂资料 社会责任验厂标准 验厂流程 验厂咨询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