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验厂 什么是ikea宜家验厂? 发布时间: 2020-03-20 15:29 点击:
宜家验厂 什么是ikea宜家验厂?
验厂 反恐验厂 反恐认证 验厂资料 社会责任验厂标准 验厂流程 验厂咨询
一般宜家将在供应商第一次出货前对其进行宜家验厂。宜家验厂采用IWAY(IKEA Way Of Purchasing宜家采购方式)执行标准。IWAY标准涵盖了IKEA在以下三个领域的最低要求:外部环境、社会责任与工作条件(包括童工)、木制产品。
传授要求:IKEA应把IWAY标准传授给IKEA的供应商。供应商应把IWAY标准的内容有效的传授给其员工和下游供应商,并保证其正确执行所有要求。
启动要求:潜在的IKEA供应商,在与IKEA建立商业关系之前,必须履行本启动要求:无强迫性或束缚性劳工,无童工和不得使用来自原始森林或高级保护区森林的木材。向IKEA提供实木、饰面板、胶合板和多层胶合板的供应制造商,必须确保执行一个完整森林追踪系统文件。
宜家验厂:IKEA应把IWAY审核标准作为选择供应商的前提。IKEA的供应商应支持由IKEA内部审核员或IKEA认可的独立审计机构审核员进行宜家验厂。IKEA保留为核实IWAY标准执行情况而进行突击宜家验厂的权利。IKEA的供应商应允许审核员与其员工单独访谈与调查,并应保留和向审核员提供所需要的全部文件和记录。所有在宜家验厂过程中发现的不符合点将被列入宜家验厂报告并提交给供应商。
改正措施:如果在宜家验厂中发现不符合点,IKEA会要求供应商提供一份成为的详尽改善计划。改善计划必须在宜家验厂后一个月内提交到IKEA。计划必须包括如何纠正不符合项、相关负责人以及时间表。IKEA将评估并核准来自供应商的改善计划。
通过宜家验厂:IKEA会追踪调查并确认供应商是否按照经宜家验厂的改善计划和时间表来完成必要的改正行动。当所有的不符合项都被纠正并通过宜家验厂,则该供应商被视为达到了IWAY标准。
供应商须与IKEA签署一份协议,承诺持续改进。IKEA会至少每两年进行重新宜家验厂来确保IKEA的供应商保持在IWAY的达标状态。
验厂 反恐验厂 反恐认证 验厂资料 社会责任验厂标准 验厂流程 验厂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