验厂咨询公司 sedex验厂最容易被忽视的几个安全距离要求 发布时间: 2020-03-18 16:30 点击:
验厂咨询公司 sedex验厂最容易被忽视的几个安全距离要求
验厂 反恐验厂 反恐认证 验厂资料 社会责任验厂标准 验厂流程 验厂咨询
随着大批西方企业投向远离企业总部所在地的低收入国家,以生产便宜的服装类、电子类以及其他产品,工厂检查已成为海外产品供应链上的重要一环。而sedex做为验厂行业的八大认证之一,自然是时下最热门的验厂项目之一了,企业在准备sedex审计时,有一些极易被忽视的重要信息,接下来就带大家一起了解、分析……
平时Sedex认证工作中,最容易被忽视的几个安全距离:
(1)原材料仓堆放的原材料,垛与垛之间的距离要保持0.5米以上;
(2)原材料仓堆放的原材料,垛与柱子之间保持0.3米以上;
(3)原材料仓堆放的原材料,垛/货物与墙壁的距离保持0.5米以上。
(4)仓库防火安全管理规则:库存物品应当分类、分垛储存,每垛占地面积不宜大于一百平方米,垛与垛间距不小于一米,垛与墙间距不小于零点五米,垛与梁、柱间距不小于零点三米,主要通道的宽度不小于二米。
为方便大家记忆,在Sedex认证过程中,直接建议客户原材料仓库的垛与垛、垛与柱子、垛/货物与墙壁之间的距离保持0.5米或者以上。
验厂 反恐验厂 反恐认证 验厂资料 社会责任验厂标准 验厂流程 验厂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