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SCI简介 BSCI会员资格分两种 验厂 反恐验厂 反恐认证 发布时间: 2018-03-11 22:18 点击:
BSCI简介 BSCI会员资格分两种 验厂 反恐验厂 反恐认证
组织 BSCI是总部设在比利时的布鲁塞尔的一个非牟利组织。所有欧洲和欧洲以外的公司或协会均可成为BSCI的会员。
BSCI是主要针对零售业提供解决方案,同时也开放给各种消费品的进口商和生产商加入。
会员资格分两种,分别是正式会员资格和非正式会员资格。正式会员是积极参与并将供应商纳入BSCI资格证明和审核程序中的零售商、贸易商和生产商。非正式会员是对该过程中有兴趣但没有直接参与的任何公司、协会和组织。成员董事会有权决定接纳和开除BSCI成员的会籍。任何有意退出BSCI成员都可以在每年年底前六个月提交书面通知。
一经加入,会员就要承诺概括支持并促进BSCI及其目标。特别是承诺审核其供应商并将它们纳入遵守社会责任的程序中。这种审核和纳入应在一个合理的时间范围内进行,此乃由会员与代表委员会共同商定。会员有义务按BSCI缴款体系交纳会费。如果不遵守或没有履行会员义务,就有可能会被取消会员资格。
只有正式会员才享有投票权。
验厂 反恐验厂 反恐认证 验厂资料 社会责任验厂标准 验厂流程  验厂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