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企首次通过中美海关联合反恐认证审查 发布时间: 2016-03-10 13:42 点击:
川企首次通过中美海关联合反恐认证审查
日前,由中国海关与美国海关组成的联合验证组对尚志鞋业(四川)有限公司和成都奥罗拉皮制品有限公司进行了美国海关—商 业 伙 伴 反 恐 计 划(C-TPAT)外国制造商安全标准联合验认证审查,两家企业全部顺利通过,这是四川地区海关注册企业首次通过该认证计划。
该计划是由美国政府和商界共同实施的一项货物安全计划,旨在通过海关与商界建立合作关系,加强与提高国际供应链和美国边境的安全,从而保护合法贸易,打击恐怖主义和走私分子。
根据其他海关关区的出口企业反映,获得该认证计划后,企业到美国入境货物的通关时间缩短了5成;产品查验率从原来的3%降低到0.7%,甚至有32%的企业的查验率降低到0;70%的企业在美国港口及保险费用降幅达35%。
尚志鞋业及奥罗拉负责人表示,企业通过C-TPAT计划相关认证,获得的相关资质在美国市场认可度极高,对进一步拓展美国市场,增加订单将有极大促进作用,相关输美货物将享受较高等级的通关便利待遇。
验厂 反恐验厂 反恐认证 验厂资料 社会责任验厂标准 验厂流程 验厂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