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认证好处 通过C-TPAT的主要好处 发布时间: 2015-08-31 12:54 点击:
反恐认证好处 通过C-TPAT的主要好处
通过C-TPAT的主要好处是可以加快处理货运。假以时日,当C-TPAT成员数目不断增加,非C-TPAT成员会发现他们的货运须要通过更多、更详细的审查核验,而所需的处理时间亦没有保证。
解释:C-TPAT认证全名为“Customs-Trade Partnership Against Terrorism”,即【海关-商贸反恐怖联盟】它是指美国国土安全部海关边境保护局在9.11事件发生后所倡议成立的自愿性计划,并于2002年4月16是正式实行,C-TPAT。透过C-TPAT的安全建议,CBP希望能与相关业界合作建立供应链安全管理系统,以确保供应链从起点到终点的运输安全,安全讯息及货况的流通,从面阻止恐怖份子的渗入。
验厂 反恐验厂 反恐认证 验厂资料 社会责任验厂标准 验厂流程 验厂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