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验厂咨询 >
BSCI认证是商业社会标准认证 BSCI全称Business Social Compliance Initiative 发布时间: 2022-08-24 17:10 点击:
BSCI认证是商业社会标准认证 BSCI全称Business Social Compliance Initiative
BSCI认证就是商业社会标准认证,全称Business Social Compliance Initiative,BSCI是倡议商界遵守社会责任组织,旨在执行一套统一的程序, 通过不断完善发展政策,来监控和促进生产相关产品之公司的社会责任表现。
什么是BSCI认证
BSCI的最终目标是要在供应商国家里推动可持续改进。政府、商贸协会、工会、非政府组织以及其它民间组织应负责改进自己所在国家的社会标准。这些组织要承担改进这个重担,并将有关过程套用在他们身上。圆桌会谈或者其它一些交流合作的平台有助于这个目标的实现。BSCI会鼓励并促进在供应商国家里针对这些目标所作的一切努力。
BSCI认证有哪些好处
(1)履行了客人的要求,顺利接到订单.
(2)一个认证应付不同的客人,减少不同的买家在不同时间来进行验厂度的次数。
(3)树立品牌,提高市场竞争力。
(4)提升管理系统。
(5)改善与员工的关系。
(6)最小化潜在的商业风险比如工伤乃至工亡,法律诉讼或者是失去订单。
(7)为长期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旗下: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