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首批新版食品生产许可证发放 发布时间: 2016-03-28 13:10 点击:

三门峡市首批新版食品生产许可证发放
近日,三门峡市第一批新版食品生产许可证开始发放,这是我市承接省食药监局食品生产许可审批权限以来首次发放新版证书,也是河南省首批发放的新版许可证。首批获得新版证书的是我市3家食用菌出口生产企业。

据了解,自2016年1月1日起,河南省正式启用新版食品生产许可证书。新版证书取消了“qs”编号及食品“qs”标志,编号由字母“sc”(生产首字母)加上14位阿拉伯数字组成,证书有效期限由原来的3年延长至5年,原有的旧版“qs证书”在有效期内继续有效。据悉,食品包装袋上“qs”标志将不再使用,原印有“qs”标志的包装可以使用到2018年10月1日。新版食品生产许可证的发放,进一步提升了行政审批效率,实现了食品安全企业、社会、政府部门的共治。
QS认证 SC认证 生产许可证 食品生产许可证 食品质量安全认证 中鸿认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