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许可证 起重机械三证指什么 发布时间: 2019-12-03 10:59 点击:
生产许可证 起重机械三证指什么
生产许可证 生产许可办理 生产许可认证 生产许可证查询 食品生产许可证
根据《起重机械工器具安全管理标准》中的规定:选购的起重工器具应检验合格,生产厂家应具备“三证”(生产许可证、产品合格证、安全技术监督合格证)。
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国务院令2014年第114号)中对起重机械做出明确定义。
起重机械,是指用于垂直升降或者垂直升降并水平移动重物的机电设备,其范围规定为额定起重量大于或者等于0.5t的升降机。
额定起重量大于或者等于3t(或额定起重力矩大于或者等于40t·m的塔式起重机,或生产率大于或者等于300t/h的装卸桥),且提升高度大于或者等于2m的起重机;层数大于或者等于2层的机械式停车设备。
生产许可证 生产许可办理 生产许可认证 生产许可证查询 食品生产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