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生产许可证办理流程 发布时间: 2019-04-17 15:52 点击:
产品生产许可证办理流程
生产许可证 生产许可办理 生产许可认证 生产许可证查询 食品生产许可证
①企业申请:企业将申请材料报送所在地市级质量技术监督局。
②企业申请受理:市局自收到申请之日起5日内作出是否受理决定,并出具书面通知书。对依法受理的企业申报材料,5日内上报至省级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办公室。
③企业实地核查:省许可证办公室自受理企业申请之日起30日内完成企业实地核查。
④产品抽样与检验:企业实地核查合格的,审查组在实地核查时抽封样品,企业应在封存样品之日起7日内将样品送大检验机构,检验机构应在规定的期限内完成检验。
⑤申报材料汇总:产品抽样检验合格的,省级许可证办公室自受理企业申请之日起60日内完成申报材料汇总并作出是否准予许可的决定。
⑥证书颁发:审查合格准予许可的,省局作出许可决定之日起10日内颁发生产许可证证书。审查不合格不予许可的,省局自作出不予许可决定之日起10日内向企业发出《不予行政许可决定书》。
生产许可证 生产许可办理 生产许可认证 生产许可证查询 食品生产许可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