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生产许可证 >
SC认证,申请人在食品生产许可审查过程中有哪些权利和义务-新版《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 发布时间: 2022-11-03 18:46 点击:
SC认证,申请人在食品生产许可审查过程中有哪些权利和义务-新版《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2022版)》
申请人在食品生产许可审查过程中有哪些权利和义务? 
《通则(2022版)》对许可审查工作中申请人的权利与义务进一步细化: 
一是申请人提供的申请材料应当种类齐全、内容完整,符合法定形式和填写要求,并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负责。 
二是现场核查时,申请人应当配合核查组的核查工作,及时提供有关材料,参加现场核查首次和末次会议,申请人有权对初步核查意见进行陈述和申辨,有权要求核查组对相关材料进行复核。 
三是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应在现场核查报告上就核查结论签署意见,并签名、盖章。 
四是申请人可以在许可机关不予申请人行政许可或损害申请人的合法权益时依法申请行政复议或提起行政诉讼。 
五是申请人应当自作出现场核查结论之日起1个月内完成对现场核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向其日常监管部门书面报告。 
生产许可证,食品生产许可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特种设备TS认证,许可证审查,许可证申报, 许可证要求,许可证程序,许可证办理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