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生产许可证 >
SC认证,食品生产许可证现场核查如何计分并判定核查结果-新版《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 发布时间: 2022-11-03 18:45 点击:
SC认证,食品生产许可证现场核查如何计分并判定核查结果-新版《食品生产许可审查通则(2022版)》
现场核查如何计分并判定核查结果? 
为了服务许可申请人,减少申请人的时间成本和许可机关的行政成本,《通则(2022版)》规定现场核查按照食品的类别分别核查、评分。
申请人同时申请生产多个食品类别的,现场核查应当按照《食品生产许可分类目录》中的二级分类“类别名称”分别核查、评分,并判定核查结论。 
现场核查全部核查项目的总分为100分。
考虑到不同情形的现场核查项目可能不是全部核查项目,现场核查结果以得分率进行判定。参与评分项目的实际得分占参与评分项目应得总分的百分比作为得分率。
核查项目单项得分无0分项且总得分率≥85%的,该类别名称及品种明细判定为通过现场核查;核查项目单项得分有0分项或者总得分率<85%的,该类别名称及品种明细判定为未通过现场核查。 
生产许可证,食品生产许可证,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特种设备TS认证,许可证审查,许可证申报, 许可证要求,许可证程序,许可证办理
中國中鴻實業有限公司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1.诚聘专兼职ISO审核员(全国/符合条件可免费定向培养);诚聘专职ISO认证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