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巴菲特之路》 作者:罗伯特·海格斯特姆 发布时间: 2015-11-29 18:39 点击:

《沃伦·巴菲特之路》 作者:罗伯特·海格斯特姆
罗伯特·海格斯特姆的这本书是《纽约时报》的最佳畅销书。
《福布斯》杂志认为,“此书是迄今为止最重要的股票投资杰作,它非常清晰地向人们解开了最伟大的投资家巴菲特那无人匹敌的投资业绩的奥秘”。 
这本书的全部魅力来自于巴菲特本人——1956年以100美元起家,迄今为止个人资产已超过160亿美元的“世界头号股王”。  
本书揭示了他看似简单又极其深刻的投资原则:注重股票的内在价值,买进市值低于其内在价值的股票,长期持有,重视企业的盈利能力,不理会市场变化,也不担心短期的股价波动。  
巴菲特曾说过,“即使美联储主席格林斯潘偷偷告诉我未来两年的货币政策,我也不会改变我的任何一个作为。”
在《纽约时报》评选的全球十大顶尖基金经理人中,巴菲特名列榜首,广为人知的索罗斯仅名列第五,而且,他是全球资产超过10亿美元的富翁中惟一一个从股票市场发家的。
企业管理培训 企业管理咨询 企业管理案例分析 培训公司 咨询公司 中鸿认证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