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总站 > 生态原产地 >
生态原产地产品认证获证后的宣传力度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16-03-17 14:24 点击:
生态原产地产品认证获证后的宣传力度怎么样
亚洲品牌年会2013、2014连续进行了两届,评选中国生态原产地知名品牌与中国生态原产地品牌创新人物,人民网、新华网、环球日报、中国经济导报、凤凰网、美通社等数十家媒体报道。
2013、2014年贵州生态文明国际论坛——生态原产地分论坛连续举办两届,邀请国内外学者、企业家、专家学者等200多名参与,围绕“生态原产地产品助力国际贸易绿色发展”这一主题展开讨论,成立了“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国际联盟”,并通过了《生态原产地与国际贸易论坛宣言》。
2014年达沃斯夏季年会在天津召开, 在天津市人民政府、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组委会的大力支持下,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得以在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的舞台上展示宣传。
盛大恢弘的2014天津夏季达沃斯论坛文化之夜场所,朱仙镇木版年画、西峡香菇、西峡香菇酱、卢氏黑木耳、逍遥镇胡辣汤料精品、梧州茂圣六堡茶、金秀瑶族马骏红茶、长白山天然矿泉水等众多国家生态原产地保护产品得以专柜展示宣传,西峡香菇、卢氏黑木耳、马骏红茶直接作为论坛食材。达沃斯论坛成为我国生态原产地产品走向世界的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