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认证 欧派橱柜的“十环认证”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十环认证公司 十环认证咨询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6-12 22:46
十环认证 欧派橱柜的“十环认证”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十环认证公司 十环认证咨询公司
家居装修是一件费时费力又费心的苦差事。为了选到心仪的装修材料,不少业主在市场上东奔西跑。如何轻松买到优质环保的家居产品呢?近日,笔者专程来到欧派家居乐清店,去了解欧派橱柜的“十环认证”。
余店长热情接待了笔者一行,就笔者关心的问题作详细的解说。她介绍,“十环认证”是国内最高级别的环境认证标志,由国家环保部颁发,评审过程非常严格。“十环认证”的产品不光要材料达到环保标准,整个生产流程、工艺、包装也都要达到环保标准才能通过认证。
目前,市面上许多产品都标榜拥有绿色“十环认证”,好多消费者都认为只要有“十环认证”,环保等级就差不多。其实不然,这里还有不少学问。
余店长说:十环认证’的项目有很多,例如橱柜就包含台面、地柜、吊柜,以及柜身板所选用的材料等。光门板材料就分实木板、模压板、烤漆板、水晶板等,欧派家居产品是首个全系列通过‘十环认证’的橱柜品牌。”而有的橱柜品牌只有部分通过审核,比如橱柜台面、烤漆门板等,还有部分未通过认证。所以消费者在挑选产品时要特别关注“十环证书”的标注栏内容,千万别一时疏忽购买了环保没有全部达标的橱柜。
作为用量最大的柜身板,其对橱柜环保品质的影响最大。欧派柜身板采用泰国进口的橡胶木实木颗粒板,由于橡胶木自身具有天然的橡胶成分,因此生产成型时无需再添加任何化学胶水,因而具有特别好的环保性能。但有些客户对实木颗粒板不太了解,误认成锯末板,这两种板本质有着巨大差别,客户应该分辨清楚。
欧派实木门板采用意大利进口的喷漆设备,使用进口油漆,门板不仅在环保性能方面得到保障,而且具有玲珑剔透的外观。
欧派石英石台面获得美国卫士标准环保认证,通过大型设备的抛光,具有极高的光洁度。许多客户说,欧派石英石台面光洁度特别好。
另悉,7月5日中午12时,欧派橱柜将携手五星联盟十二大家装建材品牌,在天豪大酒店天豪厅举办“首届五星联盟家装节”。届时,将推出空前的、巨大的优惠,机会难得,敬请广大消费者光临。
十环认证 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十环认证查询 十环认证官网 中国十环认证 十环标志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