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认证 利欣雅板业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发布时间: 2018-03-14 00:25
十环认证 利欣雅板业荣获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近日,经过主管权威部门将近一年严格的审核检验,利欣雅板业顺利通过中国环境标志产品(简称:十环认证)认证,荣获行业的“十环认证”证书。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是利欣雅板业在成功获得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审核等认证后又通过的一项重要认证。
据了解,“十环认证”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倡导和颁发的,是国内的环保产品认证。图形中心由青山、绿水、太阳及外围的十个环组合而成。中心表示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周围的十环,表示公众参与,共同保护环境,整个标志寓意为“全民联合起来,共同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是经由国家环保总局认证的绿色环保产品标志。
利欣雅板业将领携旗下配套产品积极践行绿色、节能、低碳、环保理念,主动承当传播绿色先行者,采用环保生产工艺,生产低碳环保产品,建设绿色梦工厂,凭借着品牌、制造、价值和品质等优势,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加绿色健康的生活,十环认证终将实至名归也。中国环境标志是国家承认的、有国家标准支撑的对环保产品进行确认的标示。该认证不单是产品的认证,还是对企业的资质、管理以及发展理念都有要求的综合认证,可谓国内最权威、最先进和最全面的绿色环保产品标志认证。申请条件具备、通过文件审查和现场审核,以及抽样检查最终通过多项国家指标鉴定合格后,可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是产品进入国家政府采购“绿采清单”的基本条件。
利欣雅板业获得“十环认证”,标志着利欣雅板业浸渍胶膜纸饰面胶合板,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部颁布的环境标志产品技术要求HJ571-2010,也表明利欣雅板业产品不仅质量合格,而且在生产、使用和处理处置过程中符合环境保护要求。认证是对利欣雅产品环保安全的肯定以及品牌实力的高度认可,利欣雅将一如既往地将环境保护理念进行到底,做好环境保护的持久攻坚战。为国家绿色生态事业发展贡献一生的光和热!
十环认证 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十环认证查询 十环认证官网 中国十环认证 十环标志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