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认证 顺天美家荣获十环认证权威资质认证 发布时间: 2021-10-23 11:26 点击:
十环认证 顺天美家荣获十环认证权威资质认证
随着社会的发展,消费者的消费观也在悄然改变,“绿色环保”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重视。那些通过国家最高环保标准“十环认证”的健康环保型产品,日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喜爱。
近日,“顺天美家”获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权威资质,对于家居定制企业来说,这代表产品从原材料选取到加工生产到进入用户家庭,一系列的流程和环节不仅质量合格且符合国家环保要求。在定制家居行业异常繁杂的背景下,“顺天美家”本着乐于付出,敢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走出了自己的可持续发展之路。
什么是“十环认证”?
中国环境标志
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俗称“十环认证”),是国内最高级别的环保产品认证,是标示在产品或包装上的一种“证明性商标”。该标准对家居产品在设计阶段、生产过程、使用阶段的能耗、排放及噪声等方面均提出了严格的要求,评审过程非常严格。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的产品不仅要求材料达到环保标准,整个生产流程、工艺、包装也都要达到环保标准才能通过认证。
环境标志产品认证是国内最权威的绿色产品认证代表官方对产品的质量和环保性能的认可,由环保部指定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为唯一认证机构通过文件审核、现场检查、样品检测三个阶段的多准则审核来确定产品是否可以达到国家环境保护标准的要求。
“顺天美家”十环认证证书
认证程序等均按ISO14020系列标准(包括ISO14020、ISO14021、ISO14024)规定的原则和程序实施,与国际通行环境标志计划做法相一致。只有经过多项国家标准检测,受到国家权威机构认证并授予此证书的产品才称得上是环保标志产品,才是受环境保护法律法规认可的。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过程复杂,等级严格,评审周期长,不仅凸显了“十环认证”的严格,而且能够获得“十环认证”也印证了“顺天美家”的“匠心精神”。
可持续发展初心不改,匠心打造品质家居
从设计上倡导“以人为本”注重“人”的体验和感受的设计理念,从北京、广州、深圳、四川引进设计及管理运营团队,并与知名设计机构强强联合,不忘加强自身学习以及与外界的交流,坚持“请进来、走出去”开拓创新,不甘落后的精神。
在选材、生产上,更是力求完美,从原材料开始进行严选。对企业自身负责,对消费者负责,对员工负责,对环境负责,这是“顺天美家”社会责任感的体现,也是“顺天美家”面市以来备受好评的原因。
十环认证使企业与社会环环相扣
十环认证外围的十个环紧紧环绕、环环相扣,寓意人人参与共同保护环境,寓意“全民携手共进,共同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顺天美家”践行国家倡导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中国生态文明建设理论,以“匠心品质”让消费者用上放心、环保的产品。同时秉持“责任”之心,为员工做表率,肩负起社会责任,经常对周边村庄贫困家庭进行无偿帮扶。
“顺天美家”的“十环认证”依靠的不是运气,是因为其秉承了多年难能可贵的匠心制作优秀“核心”,是多年来顺天美家不断更新产品线,坚定生产高端产品以打造品质家居,引导企业环保先行的信念。
“决心”与“创新”,“顺天美家”为人类可持续发展走出了一小步
优秀的团队孕育优秀的产品,“顺天美家”以天下为己任,匠心品质的产品,做有责任感的企业,其每款家居产品都遵循着企业独有的文化。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对家居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增多,“绿色、环保”属性尤其占到首位,它是人们生活中的重要一环。十环认证可以说是获得世界认可的一项认证,它不仅代表着放心,还代表了企业坚定走可持续发展之路的决心。
继1997年的“荣主”品牌产品推出惊爆市场,到如今“顺天整木定制家居”、“帝意榆新中式实木家具”、“帝意檀新中式实木家具”、“兴晟世家意式简奢实木家具”“荣主实木花架”等子品牌产品相继推出并获得热烈反响。“顺天美家”的家居设计以舒缓灵动的线条,给人以安宁而飘逸的心境。对古代“天圆地方”的思想进行揉捏,将“方”和“圆”进行深层理解和升华,并运用在家居设计之中。使得木质家居产品融入自然,拉近了人与自然的距离,也拉近了人与“家”的距离,让人身在家中便能体会到大自然的呼吸,把人的身心合一,让灵魂得到休憩。
顺天集团
“人”是企业发展壮大的核心,唯有注重“人”的体验和感受的产品才能让企业在时代的潮流大浪中脱颖而出而立于不败之地。
中鸿认证服务 www.cnqr.org 1998年至今 ISO认证/企业资质服务 直办非中介 全国接单 远程或就近安排审核
系统集成资质CS/ITSS/CCRC/DCMM认证ISO三体系售后服务/诚信认证,软件CMMI评估,互联网ISO27001/ISO27701/ISO20000认证,食品HACCP/ISO22000/BRC/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汽车16949认证,军工三证,实验室CMA/CNAS/10012,社会责任SA8000/ISO26000,医疗器械13485,知产贯标/能源体系/业务连续性等,产品认证(3C/绿色产品/十环)各类AAA信用评级等等,详见QQ空间。
1.诚聘专兼职审核员(全国),专职咨询老师/专职市场专员(成都) 年薪10-35万
2.全国诚招ISO认证代理人(个人级/企业级),转发信息即佣金,免费培训。
3.本年度ISO内审员免费培训开始了,每月免费名额有限,从速预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