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认证 炫靓集团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十环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2-29 10:49 点击:
炫靓集团涂料有限公司是炫靓集团的全资子公司,也是专业生产建筑装饰装修涂料产品的现代化新型涂料大型企业,公司位于与北京市咫尺的河北丰宁经济开发区。
炫靓涂料凭着绿色健康与涂料文化的深刻领晤,不仅致力于研发生产优质的产品,还非常注重环保。着眼人居环境与生态装饰的完美融合,在产品生产过程中不添加有毒有害物质,对废水、废气和固体废弃物进行处理,达到规定的污染物排放标准,保障施工人员和产品使用者的健康。不断推出具有国际品质的多功能环保优质涂料。
炫靓涂料持续提升研发制造和工程施工技术能力,推出了环保健康的系列产品,通过了中国环境标志产品十环认证
十环认证是中国最权威的环保认证,由国家环保部颁发,评审过程非常严格,产品不仅材料要达到环保标准,其整个生产流程、工艺、包装也都要达到环保标准才能通过认证。并且,在初审通过后,每年还会进行监督检查。
炫亮涂料将再接再厉,走绿色发展之路,让炫亮涂料产品服务更多的家庭、建筑。打造低碳、绿色、环保、健康、安全、放心的居家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