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认证 伯斯特体育设施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俗称“十环认证” 发布时间: 2020-02-14 18:36 点击:
十环认证 伯斯特体育设施中国环境标志认证,俗称“十环认证
北京伯斯特体育设施营造中心位于北京市东城区体育馆路街道北京市体育馆路11号。是一家集开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礼品企业,主营:工艺礼品 香/佛香/熏香 熏香 !公司一直遵循以人为本,创新为魂。居安思危,自强不息的运营理念,获得了长期进步的发展。
公司在“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指导下,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使我公司储备了高素质的业务人才和开拓创新的设计人员,以及一批技术精湛的技术师傅,组成强大的精英之队,为客户提供了多样化解决方案。公司经产品的不断完善和创新设计,至今与各界同仁达成“共同开拓市场,互惠互利,共创美好明天”为目标, 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了客户的信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2018年11月,中环联合(北京)认证中心对北京伯斯特体育设施营造中心进行了审核工作。北京伯斯特公司全体上下在过去的一年中认真按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以迎接十环评审的到来。十环评审专家人员在我司审核期间,先后组织了2次评审会议,详细查看了生产、研发、质检、采购、仓库等五大核心环节的评审资料,并亲至到生产车间检查了整个水性涂料生产作业及质检流程,评审专家人员对。北京伯斯特通过“中国环境标志认证”获证后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十环认证” 年度审核即顺利通过!
顺利通过“十环认证”的年审是行业对北京伯斯特的肯定,体现着伯斯特的综合实力的稳步提高,更体现了北京伯斯特生产的产品再次为消费者增加满意和放心的保证。北京伯斯特带给客户的不仅仅是魅力风格的享受,更是实在的安全、健康与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