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认证 仕高玛搅拌机率先通过国家环保部“十环认证”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发布时间: 2018-06-12 22:52 点击:
十环认证 仕高玛搅拌机率先通过国家环保部“十环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十环认证公司 十环认证咨询公司
2014年8月15日,仕高玛公司经过长期坚持不懈的努力,仕高玛搅拌机以“低能耗、低噪音,无油环保”等产品性能指标,率先通过国家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十环”认证,为搅拌机行业首家获得“十环标志”产品的殊荣,是环保部对仕高玛搅拌机环保性能产品的认定,标志着仕高玛将引领搅拌机行业迈向绿色环保新方向。
绿色环保搅拌机是仕高玛人奉行节能环保我先行的成果,该搅拌机,以其节约能源、降低用户的使用维护成本、杜绝对混凝土的污染等环保性能广受用户青睐,是环保搅拌站的首选。
十环认证、高新技术企业、珠海市重点企业技术中心、广东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一系列荣誉,凝聚着仕高玛人十余载勇走创新路所付出的辛勤与努力,充分展示了仕高玛的社会责任感和公众形象,是仕高玛产品品质和仕高玛品牌的美誉度完美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