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认证 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图形的象征意义 十环认证标志的意义 发布时间: 2020-03-07 23:32
十环认证 中国环境标志认证图形的象征意义 十环认证标志的意义
十环认证 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十环认证查询 十环认证官网 中国十环认证 十环标志认证
中国环境标志图形中心由青山、绿水、太阳组成,表示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外围十个环紧密结合,环环相扣,表示公众参与,共同保护环境。其寓意为“全民联合起来,共同保护人类赖以生存的环境”。
该标志具有明确的产品技术要求,对产品的各项指标及检测方法进行了明确的规定。
I型中国环境标志是一种证明性标志,它作为官方标志表明获准使用该标志的产品不仅质量合格,而且在生产、使用和处理处置过程中符合环境保护要求,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低毒少害,节约资源等环境优势。
正是由于这种证明性标志,使得消费者易于了解哪些产品有益于环境,并对自身健康无害,便于消费者进行绿色选购。而通过消费者的选择和市场竞争,可以引导企业自觉调整产业结构,采用清洁生产工艺,生产对环境有益的产品,最终达到环境保护与经济协调发展的目的。
十环认证 中国环境标志认证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十环认证查询 十环认证官网 中国十环认证 十环标志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