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环认证 通过“十环认证”的产品才能称为“绿色产品”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十环认证公司 十环认证咨询公司 发布时间: 2018-06-12 22:57 点击:
十环认证 通过“十环认证”的产品才能称为“绿色产品” 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 十环认证公司 十环认证咨询公司
据了解,目前家具市场上的绿色认证标志有十多种,这些认证机构既有官方组织,也有民间组织,其中有不少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认证认可条例》的相关规定。
专家提醒,目前行业内受认可的环保认证,除了 国际上通用的 ISO14000 环境体系认证之外,就是“十环认证”以及“CQC质量环保产品认证”。
十环认证”是由国家环保部倡导和颁发的,是国内最高级别的环保产品认证,在政府采 购的项目中,可优先采购获得该认证的产品;“ CQC 质量环保产品认证”能对产品的环境质量作出全面评价。
另外,国家明文规定,只有通过“十环认证”的产品才能称为“绿色产品”。